•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人员 > 正文
  • 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英语语言教师
  •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率:
  •   湖北中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根据用工单位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的工作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教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英语语言教师:4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学术水平。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或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条件

    1.年龄在45岁以下,国籍不限,身体健康;

    2.英语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及以上,有英语国家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两年及以上教学经验;

    4.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或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5分)、托福100分及以上成绩;

    5.接受过教育学或心理学相关课程学习者优先。

    三、工作内容及要求

    (一)完成学校和学院要求的工作量,工作量包含课堂教学、实验教学、课后辅导、班主任以及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遵守学校和学院考勤管理等相关规定,实行坐班制。学校、学院按规定每学期或每学年组织教学评价等考核,要求获得“合格”及以上等次。

    四、聘期与薪酬福利

    (一)聘期:3年,自2021年7月起。

    (二)薪酬:完成要求的工作任务,预计硕士研究生学历者年薪可达10-15万,博士研究生学历者年薪可达15-20万。特别优秀者可面谈。

    (三)五险一金包含在以上薪酬中,由湖北中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缴纳。

    (四)享受学校寒暑假。

    五、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智联招聘网站https://www.zhaopin.com/,在网站搜索栏搜索“湖北中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或“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招聘教师”并完成投递,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日24:00。

    (二)资格审查:湖北中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综合各方面素质能力要求,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初试。

    (三)考核面试:湖北中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将通过电话通知考核、面试的具体安排。

    (四)签订合同:录用者经过体检合格后,将与湖北中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工资待遇按相关岗位薪酬政策执行。


    湖北中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