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人员 > 正文
  • 湖北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高志平教授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率:
  • 高志平,男,历史学博士,教授,博导,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目前主持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批准号18ZDA205)。在《世界历史》、《国外理论动态》、《江汉论坛》、《历史教学问题》、《湖北大学学报(哲社版)》等权威及重要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1篇。

    高志平教授研究组重点开展不结盟运动文献资料的整理、翻译与研究等研究工作。因工作需要,现招聘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方向:美国与不结盟运动;苏联、东欧与不结盟运动。

    一、申请条件

    (一)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经历。

    (三)具有世界史、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学等相关学科教育背景(精通俄语者优先)。

    (四)具备较高的科研水平和创新精神,在站期间能够独立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录用工作人员体检标准。

    二、岗位职责

    (一)完成相关研究课题和课题报告。

    (二)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三)协助指导研究生。

    (四)协助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等。

    三、工作待遇

    (一)薪酬福利:享受副教授待遇;学校支持学院和合作导师给予一定工作津贴。

    (二)科研奖励:在站期间申请课题、发表论文和申报成果,均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待遇。

    (三)职称申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站期间可以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

    (四)职业发展:出站考核优秀者,优先留校工作。

    (五)服务保障:在站期间,学校提供公寓或租房补贴;子女入读附属幼儿园、中小学。

    四、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至zhipinggao@163.com 。简历须介绍以往的研究经历和相关成果,以及今后工作的初步设想(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后申请)。联系电话(专家个人):13554012409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

    学校网址:http://www.hubu.edu.cn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